close

歡迎來到children of sky的痞客幫,這裡有些小規定 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地遵守喔OAQ/

1.未經本人本人同意請勿隨意傳播網站的內容

2.請勿隨意謾罵/攻擊別人或版主,當然如果是指教的話也歡迎,但請建立在有建設性的問題上喔///不可以因為心情不好就亂開槍//

3.網站內可能含有大量腐物,請考量一下身心健康是否接受(?

4.同人創作 " 不等於 "  原創的作品,希望大家能把這點看進去///

5.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我多多聊天///

 

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//:

大家好,這裡是children of sky中 文者的痞客幫。children of sky是我和繪者米雅一起組成的同人社團,以社團的方式來互相激勵也希望能認識跟我們一樣在努力的同好們。

正是暱稱是"夢希"但是其實也可以叫我老頭或是燕子的///

興趣算廣泛,目前正嘗試繪圖以及COS上的事物,也歡迎喜歡繪圖或者是COSER來交友OUO/

不定期更新,目前是訂四個星期更新一次小說的部分。

最近特愛APH可能最近都已APH為主食。

然後,這是繪者-米雅的痞客幫,如果有興趣的人也歡迎多前往給繪者一個鼓勵喔/ :  http://sweet1627.pixnet.net/blog

最後,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/指教囉/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